y80555

五谷杂粮小米安眠花生延年益寿

1、小米含有容易被消化的淀粉,很容易被人体消化吸收,而现代医学发现,其内所含色氨酸会促使一种使人产生睡意的五羟色氨促睡血清素的分泌,所以小米也是很好的安眠食品。且小米性凉,病人食用很合适。小米也是一种常用的孕妇食品,在北方,妇女生产后,常用小米熬红糖进行食补。


2、如加莲子一起同熬,可温中止泻;食欲不振的,可将糯米与猪肚同煮而食,方法是将糯米用清水浸泡35分钟后,清洗干净才捞起来,装入到猪肚内,炖熟后吃肉喝汤,内装的糯米取出晾干,分次食用有很有效的药用价值哦。


3、玉米含有较多的亚油酸多种维生素纤维素和多种矿物质,特别是其中的镁硒含量丰富,具有综合性的保健作用。近年来发现玉米含有一种长寿因子谷胱甘肽,它在硒的参与下,可生成谷胱甘肽氧化酶,这种成分有抗老防衰延缓衰老的作用。


4、小麦是最好的保健抗癌食品;大麦是调整肠胃功能的健康食品;小麦胚芽是营养的精华;荞麦是强心降压的健康食品;高粱是健脾止泻的健康食品;玉米是有名的抗癌防衰的食品;花生是延年益寿的长生果;https://www.dtffood.com/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