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80555

五谷养生薏仁米红豆的作用

1、五谷粗杂粮的营养价值比细的五谷养生粉粮要高出得多,但不同的五谷杂粮它的谷物营养价值也各不一样也各有特点。如果非要比个熟优熟劣,未免勉强。不同的品种杂粮食,营养价值也不尽相同,比喻惠州市道田坊食品有限公司低温烘焙五谷杂粮燕麦富含蛋白质;小米富含色氨酸、胡萝卜素;豆类富含优质蛋白和营养素;

                                            

2、在中国古代医家们一直认为五谷杂粮是养五脏之真气。我国1997年营养专家通过了《中国居民膳食指南》第一条就是“食物多样,谷类为主”,五谷杂粮原料是人们日常生活中必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能量和蛋白质应最重要的粮食供给,五谷禅食粮食是摄取营养素的主体和根本。因此,五谷磨坊粮食在人们的饮食生活中是排在第一位的。古人强调“为养”的基本原则也就是“精细搭配,五谷杂食”。


3、红豆:红豆富含淀粉,因此又被人们称为“饭豆”,它具有“津津液、利小便、消胀、除肿、止吐”的功能,被李时珍称为“心之谷”。赤小豆是人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高营养、多功能的杂粮。


4、固元膏有补血养元之功效,如果人们每天多多少少吃一点服用,固元膏的效果就会很好。五谷磨房固元膏中的阿胶,红枣,可以补血,还有黑芝麻,核桃仁能补肾,冰糖能润燥,而且做法又非常准确与精细加工,而且特别吏人们更容易消化吸收,最适合服用的妇女长年服用,而且也更适合老年人补血,补肾,治疗咳喘效果也很好哦。https://www.dtffood.com/



评论